close

image.jpg
蒼白的皮膚、一抹紅唇、挑逗活現的眼神,Gary Tu筆下的女人....

rose 83  
image.jpg
去年購買的藝術類圖書,除了【玫瑰83刺】、【The Wes Anderson Collection】還有一本就是【Gary Tu Fashion Illustration Collection】

gary tugarygary2
或黑白或繽紛! 以「女人」與「時尚」為創作主題,Gary筆尖下盡是展現女人優雅帶點狂野的靈魂;美麗帶著危險的深層個性。GARY3GARY4
我特別有感情的玫瑰蝴蝶素材也巧妙的綻放飛入Gary的作品中。

image.jpg
或許是因為他不限制自己風格、不追尋文創潮流,不刻意強調台灣的在地元素。讓人對於其畫風的定義有更多的討論空間。十分微妙。
初見Gary的作品,絕對猜他不到他是個台灣長大的藝術家。

深信喜歡美的東西,眼裡見得美,心裡也會美麗。
11月先買了畫冊,每頁的作品都可以花上幾分鐘細細品味、接著得知12月將辦理插畫展,當然要去朝聖了。

image.jpg
(展場地點:KATY has a LOFT)

image.jpg
插畫展的開幕現場,充滿著藝術文人、男人、女人.....
但沒有一個人可以比擬每個牆上掛著的畫布,如此充滿靈性與自信。

image.jpg
站在A4大小的畫作前只能驚豔、深呼吸、然後驚嘆....。
氣場全失。這就是Gary筆下的魔力。

image.jpg
image.jpg
可能也因為這個關係,所以開幕會提供了香檳、氣泡酒等酒水,以及讓女人心情愉悅的甜點如巧克力布朗尼,
為的是讓人「feeling better」自我感覺良好些。當然我喝了不少........XD (畢竟誰都不想輸、何況是一幅畫呢!)

image.jpg

終於趁著一些醉意,我見到Gary Tu了!!容我再次尊稱您「大師~~~~!!image.jpg

you know? 這就回到我的標題,Gary Tu-他是鬼才,還是神人??

image.jpg
這張和Gary Tu的合影,我因為某件事大笑了許久,我也非常喜歡這張照片(謝謝我最優的Mandy助理捕捉)
Gary經歷了各大廠商合作邀約、帶了許多學生、出了畫冊、辦了展覽、媒體爭相採訪,
卻一點都不驕傲油氣、謙虛自信的和每個與會的賓客暢談分享,散發不藏私的親近。
我會大笑,完全是因為他手中的搖搖奶茶還有螢幕破得亂七八糟得iPad mini

image.jpg

「走入人群,是最直接的創作idea的方式」
創作總是以「女人」作為主題的Gary,鮮少與藝術家或設計師聊天。與一般女性對談反而更得到生活的靈感,更讓他保持原有的創作力與維持走自幾的路。而與人對談也成為Gary生活的養分,獲得靈感最直接的方式,走出自己的路,不隨意被商品化。

image.jpg
最後,介紹於此,你覺得Gary Tu幾歲呢??
想想23歲的你我在做甚麼??...對!!!! Gary Tu塗至道,土生土長的台北人,23歲!!!!
「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」,和我一直分享給大學學生的信念一樣,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年輕。
Think big! and Do it!

image.jpg
以下是參與開幕展的紀錄照片,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去逛逛,若是過了展覽時間,也鼓勵和我一樣喜歡欣賞美麗事物的朋友們也收藏一本畫冊。文末有【展覽資訊】及【購買資訊】,衷‧心‧推‧薦!!!

image.jpg
(我最棒的好夥伴-Mandy)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       


Facebook Link:
Gary Tu's Fashi Illustration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ytusFashionIllustration

More!玫瑰金小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RoseGold

KATY has a LOFT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Katy-has-a-loft/145158788881609


【GARYTU FASHION ILLUSTRATION COLLECTION】時尚畫冊
發行人/插畫家:塗至道
語言:中英雙版
出版日期:2014/11/15
SIZE:長33cmX寬26.5cmX高1.7cm
ISBN:978-957-43-1856-8(精裝)
定價:1680$ NT
購買連結: http://goo.gl/glBZay 
或來信至 feyr5fly@hotmail.com

【Garytu's Fashion Illustration 時尚插畫展】
※展期:12月20日14:00(星期六)至1月31日20:00(星期六) 
※交通方式:捷運忠孝復興站 步行五分鐘
※地址: 台北市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32號

image.jpg

(ps,路經的美麗建築,有人可以告訴我"它"是誰嗎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