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海了!!!對~我走上光療指甲的不歸路.....

image.jpg 
光療指甲- 讓我拖著行李箱,工作、旅行趴趴趴走都不怕撞壞掉漆!!!

image.jpg

去年8月認識了一個女孩,白天努力學美甲美睫,不斷練習實習,晚上都餐廳打工,讓我覺得她十分努力優秀。
她就是-嬌小像個小不點的小不兒,我的美甲師和美睫師。

image.jpg
果然沒有看錯人!! 今天小不兒達到自己的目標- 開了屬於自己的店AVION時尚美甲美睫沙龍,真的好為她開心也欽佩她的努力。

image.jpg
一直以來,我很少把注意力放在保養指甲上面,覺得剪短乾淨就好,頂多有時看到雜誌介紹就跟風擦一下指甲油,有擦的話也是淡淡的粉色。

image.jpg
但是因為小不兒的努力感動了我,決定把我的彩繪光療初體驗交給她!!!
就算平時得因應拍照與練琴,不方便留美美的指甲,但是小不兒就是能讓我這麼任性去挑戰與平時不同的自己!

image.jpg

精心為我挑選的色卡和彩繪的範本。我決定嘗試不同以往的深色!!
第一眼就相中的彩繪有種華麗和風的細膩感,所以不用討論太多,直接下手吧!!

image.jpg

很仔細的幫我修指甲,也不會太多話,除非我突然想到要和她聊天。所以這次做指甲的體驗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非常棒的休息。
美甲過程我像老人一樣閉目養神,很放心地全權交給學習與實習共三年的小不兒。

image.jpg

使用的是來自日本的光療膠,同樣的膠在其他美甲店可能都要收費2-3千的費用,猜猜AVION收費多少呢?

image.jpg

AVION用有品質的日本進口膠、細心溫柔的服務,1200元台幣花費讓我覺得CP值非常非常高呢!
小不兒說這算是中價位嚕! 還有更便宜的美甲店可以選擇,只是膠的品質就有待商榷了。

image.jpg

光療膠的比較:決勝負就在卸指甲的那一刻!
好品質的膠1.好卸 2.因為好卸所以不用一直磨而讓指甲受損

而在AVION時尚美甲美睫沙龍】完成的指甲,回娘家卸甲的費用是收200元。
所謂沒吃過帥哥,但也看過帥哥走路吧?!雖然沒有什麼做指甲的經驗,總聽過朋友聊天,比較之下這樣一條龍服務的收費是非常平易近人的!

image.jpg

做完嚕! 是不是好像華麗的和服跳到指甲上呢?

271p1.jpg
這正是我最喜歡的和服搭配顏色,黑紫色,有種神秘低調的華麗感。

AVION尚美甲美睫沙龍】鄰近高雄衛武營捷運站4號出口,簡單乾淨明亮的店面,非常好找。
如果跟我一樣住在高雄的朋友有興趣嘗試美甲,我推薦AVION。
PS. 下一篇寫AVION的美睫初體驗,快點留言告訴我你想看喔!!

AVION艾維恩 時尚美睫美甲沙龍
電話: (07)740-5352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3之6號
FACEBOOK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VIONNail

image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