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週和男朋友去參加宴會,

我的這個貓咪珍珠耳環詢問度超高!

我說出它的價錢所有貴婦姊姊都嚇到了! 回家後一直line我在那裡買的,

一個一個回好累阿! 所以我決定幫它寫個專欄,大家別再問我了,資訊都在這裡!!

image  

我是一個珍珠控

有句話說「diamond is girl's bestfriend」

雖然珍珠不像鑽石閃閃惹人愛,

但它散發的內斂光芒是比鑽石更有沉著的力量,

所以對我來說「珍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」。

從我的髮飾都首飾,只要有珍珠,絕對不會放過。 ^^

image[3]  

我的珍珠收藏中目前只有2個是"真珠"唷!

一個是從媽媽珠寶盒長腳跑來的珍珠項鍊、

還有最寶貝的日本田崎TASAKI珍珠耳環、100天我大該有80天都帶著它。

 

珍珠一般總是帶給人們比較成熟的印象,

我的座右銘之一是:女人應該要風情萬種,

有時要配上可愛圖案,更能顯得俏皮活潑卻又不失氣質,好接近。

image[4]

除了珍珠控,我同時也是貓咪奴,我養了兩隻陪我10幾年的貓咪,

所以有貓咪圖案素材的飾品只要質感夠好我也不會放過。

這個貓咪的珍珠耳環是我最近的心頭好。

image[1]  

上圖兩對耳還價格差了2個0,看的出來嗎?

雖然左邊的貓咪珍珠耳環看購入的價格就知道不是真的珍珠,

不過閱珠無數的我,發現它散發的光澤和一般市售的人工假珠不太一樣,

一般市售的假珠仔細看大多太光滑不自然、色澤也是偏死白居多,

這個喵咪珍珠竟然和我的TASAKI深海真珠一樣帶有粉紅色光澤,

一度懷疑它是真的!!!   

image[2]  

女人穿戴美美,慢品不加水不加冰塊的whisky是不是很有味道呢?

  

 

看到這裡你們猜到它的價格了嗎?

 100元!!!!!

image[6]  

這間台北飾品店這週也開拓網路銷售平台嚕!

名稱為Happy Hour

粉絲頁連結-->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hour100

平台上專售100元的飾品。 yes! 每項都100元!

昨天下午才在網上訂購了3樣,

沒想到今天早上在高雄就收到了!!效率、速度,不錯!

image[5]   

貼心附上說明書產品保養說明。

價格、寄貨速度、品質、客戶服務,

和它的100元價格一樣,我打100分!

image  

今日穿搭:

洋裝:50 Percent $700

項鍊:Forever 21 $400

耳環:Happy Hour $100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earls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