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一篇在AVION艾維恩的美甲初體驗
覺得安靜的服務、簡單乾淨的環境以及最重要的技術深得我心,
想到最近是尾牙、春酒,以及在年終年初拜訪客戶、合作廠商的旺季,
心一橫,立馬又來預約來接睫毛了,
因為美美出席每個場合當然是不在話下。

image.jpg

線上美睫後的美美照片文太多了,我想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,就拿感冒照片來分享吧!
最近實在太忙了,休息不足免疫力低下,也跟上流行,感冒了。
不舒服,沒精力打扮、為了不把病毒傳染給其他人也只能帶著口罩出席一些場合。
不過還真慶幸接了睫毛,至少還有個會說話的眼睛(?),看起來也精神多也方便多。 

image.jpg

從前對接睫毛的觀念,就是一條【不歸路】,一直不敢嘗試。
怎麼說呢? 就是覺得:

1.怕太濃郁不自然。
2.接睫毛會長、亂七八糟的衝出,得不定時的去補去卸,也是一筆開銷。
3.怕細菌感染。

image.jpg

好,上圖就是我第一次接睫毛模樣,
雖然美睫師很專心安靜地在為我接睫毛,我其實可以好好休息,
但實在太好奇了,還是忍不住想看到底是怎麼接的啊?
把手機當鏡子,偷看了一下,覺得畫片太好笑了,馬上就照下來傳給朋友看,
我也不吝嗇分享給大家,反正這是必經的過程,醜小鴨變天鵝嘛!

這就是真實的情況.....

此外,本來看到一堆的透氣膠帶讓我非常緊張,
因為我非常注意眼周肌膚,一點點的拉扯都會幻想會生成皺紋,
身邊的女生朋友,常常被我"莫名其妙"的叮嚀,
只因為我看到她們笑太用力、化妝太用力、眼周太乾、擠眉弄眼、大力用手揉眼睛、用力瞇瞇眼、或是戴隱形眼鏡時太豪邁的撐大眼睛....等等舉凡動用到眼周肌肉及皮膚的動作都會被我雞婆的"叮嚀"。

eyerubbing_m2099414  

所以看到透氣膠帶佈滿眼眶全身惶恐起來,幻想著那一雙雙充滿皺紋的眼睛。
正想要開口跟美睫師小不說:「ㄟ....那個等等膠帶我自己撕好了...」的時候,
小不美睫師已經完成,開始撤膠帶,撕膠帶了,開始撕了,開始撕了........
萬萬沒想到這膠帶太神奇,輕輕地撕就掉了!!不是我想像的強大黏性,而且小布真的好溫柔...
波濤洶湧心跳加數的內心,瞬間昇華像坐上蓮花座般平靜喜樂。

image.jpg

搭啦!!~~ 這就是我完成後的模樣。
太自然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滿意。
因為沒有接睫毛的經驗,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款式,
更不想浪費時間挑選,所以直接放話跟美睫師小布說:「隨妳發揮,沒有框架與限制」
沒想到成果真的讓我很喜歡。how come???
原來美睫師小布說她是依我的眼型以及觀察我平時的妝容,來決定適合我的款式。
........技術、太強、不拜也會跪到地上!!!!

以上就是我美睫初體驗的分享。
到現在我的睫毛還是很好,沒有我想像的麻煩或感染等異樣,只要有用附贈的睫毛梳定時梳理它,不論要再補接、或是讓它自然掉落都不用擔心亂西八糟的過渡時期。

下面是小不邀請我去Opening的紀錄圖片以及AVION艾維恩 時尚美睫毛沙龍的資訊

image.jpg
image.jpg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AVION時尚美甲美睫沙龍】
鄰近高雄衛武營捷運站4號出口,簡單乾淨明亮的店面,非常好找。
如果跟我一樣住在高雄的朋友有興趣嘗試美甲,我推薦AVION喔。
PS. 記得要先預約,鼓勵一下我覺得很棒的小不!!

AVION艾維恩 時尚美睫美甲沙龍
電話: (07)740-5352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3之6號
FACEBOOK專頁 AVION艾維恩的美甲初體驗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VIONNail

 

 

來我的專頁: More!玫瑰金小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RoseGol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