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3月,導演Tatia pilieva拍攝了一部短片,引起世界廣大的回響。

「神奇的美感!!」是我簡短的心得。

不多說先看看這部短片【First Kiss】(片長3分28秒)

20個人,10對陌生人,

看似冒險,但又有微妙的浪漫火花,

男女、男男、女女、

剛開始的害羞、尷尬、猶豫

到四唇相貼後的各種反應,是不是非常的迷人? 充滿神奇的美感!

你/妳? 還記得你的初吻嗎??!! 或是跟現任另一半的第一次接吻 ?!

我都還記得!...

 

First Kiss

First Kiss

First Kiss

First Kiss

 

 

而這個月(7月10日)導演Tatia Pilieva又推出了新的作品【Undress Me】

這裡是日本網站的報導介紹: http://grapee.jp/7447

一樣直接先來看影片吧!

一樣是20個人,10對陌生人,

男女、男男、女女,

同樣的手法,不同的是將親吻升級為對方脫衣上床(沒有性行為)

對我的解讀就像是種「親醒的陌生人的前戲」,

這些瞬間的畫面一樣是傳達出了另一種唯美!

 

Undress Me

Undress Me

image

Undress Me

這些陌生人的身分有的是某衣服品牌的員工、音樂家、演員...等等

這些從未見過面的第一次接觸,你感覺如何?

對於兩部短片【First Kiss】和【Undress Me】?

我喜歡First Kiss多一點.... 感覺好浪漫好美會不知不覺跟著片中人物一起微笑!

 

(7/28新增:

一部出色的影片或照片,到底是如何定義?

隔了半個月又看了一次First Kiss,這次又有了不同的感觸,

療癒!

影片中幾對越吻越深、幾對淺嚐即止、

all in all, 我感受了療癒,片中人物的笑容今天是這麼告訴我的。)

 

 

BTW,我和另一半也是3年前第一次認識那天就被小啄了一秒...

就從那一秒開始!! 生命的奇妙就是這樣,一切都很難說!!(Blink! 挑眉眨眼!)

 

 

特地也找了這兩部短片的配樂,分享給大家,sooooo beautiful!!

【First Kiss】的配樂:

演唱者:SOKO 曲目: We might Be Dead tomorrow

http://youtu.be/KvCGzwCrjlw

【Undress Me】的配樂:

演唱者:Latch Key Kid 曲目: Before I Fall (feat. Sami Freeman)

http://youtu.be/A-OTLq90qfI

一邊聽一邊看想想你的初吻、想想你們的第一次... 也歡迎和我分享。

 

 

(註:未滿18歲勿任意模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