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wine.jpg

精緻女人們該有的習慣10-3: 偶爾喝點紅酒

紅酒讓你精緻;不過Whisky能使妳燃燒! 同意嗎?

 

相信各位妞兒們都搜刮過各式各樣的減肥瘦身方法,那有沒有聽過紅酒配起司的減肥食品呢?營養豐富的紅酒,美味的起司,搭配起來居然也能讓人瘦?

台灣很流行的,3週受下5公斤! 尤其對腰腹臀部的脂肪!跟大家分享,一起試試!

 

方法:睡前一小杯紅酒,((注意是小杯的量)),再配上一小塊/一片起司!

 

聽起來不可思議,不過這兩樣可都是燃燒脂肪的東西,而且據醫生研究,小黃和小紅是瘦身的絕配!

使用這個方法的台灣人都反應比蘋果減肥還有感!

睡前這樣做,也可以達到舒緩身心的效果。也是我每日睡前拉筋後享受的時光。

red wine 2.jpg

全脂高鈣起司配紅酒,可以提高代謝率,有利於燃燒脂肪。我是三餐正常吃,睡前30分吃一片起司片或切一塊50g起司,在配上一杯50-100c.c.的紅酒,好舒服好享受(瘦)阿!!

根據研究顯示,每天攝取固定的鈣質可有效的減肥,所以含高熱量的起司,竟然也變成了減肥聖品。由於起司成分與母乳比例接近,外加不然乳糖,而其中的鈣質易被人體吸收,並且蛋白質經過發酵而產生的短鍊胺基酸,可提升代謝率。

 

材料: 起司50g的量 + 紅酒50-100c.c. (就是這麼簡單)

 

Q&A:減肥原因

(1)起司:乳酪含中短鍊脂肪酸、蛋白質及鈣質等,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,提高甲狀腺功能,以達到燃燒脂肪效用。

(2)紅酒:紅酒含酒精,酪胺酸等成粉,產熱效果好,能促進新陳代謝,且熱量不會被人體儲存。

 

小提醒:

減重醫師表示,一班市面上的起司品牌有很多種,要選擇脂質、鈣質含量高、糖分低,及自然發酵或煙燻口味的起司。而不可選擇加工多、有添加口味如草莓、檸檬、藍莓等起司。

額外好處: 睡前可放鬆與助眠

醫師建議,睡前30分內吃起司配紅酒減肥法,主要是紅酒含酒精,可幫助入眠。而睡眠時代謝慢、體溫低,吃起司和喝紅酒,可產熱,並加速新陳代謝,邊睡邊能消耗體內脂肪,以達到瘦身效用。

red wine 3.jpg  

所以說喝點小酒還是有好處。但酗酒我可是不推崇喔!!

跟著玫瑰金小姐的腳步一起展現自我最獨特的風味吧!!

 

red wine 4.jpg  

有人會不會想問說,那不會喝酒的人怎麼辦呢?

Don't worry !! 我還有另一個寶物,下次分享【日本睡前睡夯的瘦身法】、還有【吃點心也能越吃越瘦!!】

 

快家我追蹤我的腳步吧!

粉絲團: More ! 玫瑰金小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