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每個會來看文章的妞們都有自己的一套保養方法

今天我也來分享玫瑰金小姐的美肌實力三部曲,

首部曲: 再忙都要喝一杯TOUKYO膠原蛋白胜肽!

1.jpg

每次到著名的「翠華」茶餐廳用餐,必點一杯熱招牌奶茶,

因為唯有道地港式風味奶茶才會被裝在這個招牌笑臉杯中。

只要她現身,心裡也會愉快加分!

原因無他,大概就是這張有著愛心蘋果肌的女孩笑臉! 十分討喜

年輕的皮膚看起來光滑飽滿,柔軟又具彈性,原因之是是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充足。(健康雜誌 60期)

 

2.jpg

今年五月在上海待半個多月,這不長不短的時間,

當然愛美如我,還是要乖乖帶著我的美麗家當出門。

其中一個小紅行李箱就裝滿了食物和保養食品

到了飯店,打開行李箱才發現好像少了甚麼???

啊!! 沒有它不行阿!!」我心想!

於是立馬跨海急Call過兩天也要來上海的男友......

「honey~拜託幫我帶那個桌上一包藍色一包紅色的東西來」

 

3.jpg

盼了2天,主角終於到了,是我今天要分享的膠原蛋白胜肽,

謝謝英雄男友救援,丟了一個大袋子給我,倒出來真是好氣又好笑!

因為他把所有他看得到的有紅色藍色東西都帶來了,

足足可以吃2個多月的過量膠原蛋白粉、

還亂入了好姊妹送的包著藍色包裝紙的餅乾!

他心裡一定OS:

「藍色紅色一包一包是甚麼啊? 反正吃貨一個! 全部都帶應該才吃得夠!.....」

 

4.jpg

一日之計在於晨,用最重要的早餐恭迎主角!

攝取膠原蛋白保養,我選擇的品牌是日本製造的TOUKYO低分子コラーゲン

這天的早餐以水果、果汁取代平時的豆漿饅頭稀飯,因為

維他命C能幫助身體吸收膠原蛋白

 

5.jpg

這天選擇的粉紅色是是「花漾年華系列」

將一匙倒進果汁中,晃一晃杯子就能咕嚕咕嚕喝掉了!

判斷膠原蛋白的優劣可從他的溶解狀況鑑別

將適量膠原蛋白粉融入水中後,輕輕晃動玻璃杯,若能自然溶解無須攪拌即是品質純正。

 

6.jpg

除了倒入果汁中飲用,

無味無添加任何香料的花漾年華膠原蛋白粉,

也能灑在日常的生菜沙拉或水果盤上一起食用。

判斷膠原蛋白的優劣可從它的氣味鑑別

聞一聞,劣質的膠原蛋白可能會因為原料選擇而有腥臭味、或是會用香精來掩飾。

 

7.jpg

假日和男友吃翠華到外灘散步,

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有補充膠原蛋白有保庇,被男友稱讚氣色不錯亮亮的。

努力保養的我,希望也可以像可愛的翠華娃娃一樣澎潤討喜!

心理影響生理;生理影響心理。

任何保養品、保健食品都不能讓馬上讓妳回到20歲,

不過只要努力實踐保養、愛護自己的身體,感覺對得起自己了,進而就會有了自信、人也會顯得光采奕奕。

 

8.jpg

玫瑰金小姐愛貓如癡,上海朋友推薦我去了一個下班放風的好去處

巷仔內的貓咪咖啡店,圍繞著可愛小夥伴真是超療癒的!

舒服自在的小店可以隨意走走到處拍拍小貓,

沒想到一回頭發現幾隻鬼靈精怪的好奇喵寶湊近了我的包包,東翻西翻....

 

9.jpg

不一會牠們竟然把我的東西挑出來當玩具玩啦!!

 

10.jpg

東嗅嗅西嗅嗅!!到底甚麼這麼好玩?

原來是我這天帶的水漾美人膠原蛋白(順暢plus)隨身包

藍色的水漾美人粉紅色的花漾年華不同的是藍色的水漾美人添加了2,000mg的植物纖維

我會交替著吃讓消化更完善、臭臭更順暢。

 

11.jpg

這些喵星人玩瘋了,雖然很可愛,不過我好怕牠們玩破吃下去會有不好的影響,

所以拍完這張照片,我就把牠們的「新玩具」沒收,立刻配水吞掉了!

離開貓咪咖啡店,走走逛逛回到飯店,開了門第一件事就是進洗手間清腸胃,

瞬間也感覺一整天都完整了! ^^

膠原飲品不限任呵時間飲用、早晚飯後或空腹都不會有太大差別。

 

12.jpg

跟和我一樣喜歡喵星人的朋友,我會再寫一篇這間貓樂園的分享! 記得follow~

 

13.jpg

路上看到甄嬛傳裡常出現的阿膠-東ㄜㄜ膠廣告,

原來真有其物! 不過,過猶不及,我想我的美肌武器膠原蛋白已經足夠嚕!!

 

14.jpg

又到了早餐時光,今天的配角是優格,專用湯匙一匙約5克用量。

膠原蛋白不是吃越多越有效,一天5-10g就足夠。

吃太多雖然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,但對「荷包」來說卻很傷。

 

15.jpg

膠原蛋白粉+優格一起吃,全無違和感!!

 

MTXX_20140603_010204.jpg  

產品不是說出來的,是用出來的! 

大陸的氣候比較乾燥,但是有勤奮保養,

輕便素顏的到上海MoCA現代藝術館走走,也能感覺皮膚亮亮的充滿飽水感!!

 

16.jpg

終於到了要回台灣的時間了,3小時的飛行時間,

一登機先把會用到的小東西拿出來,再把隨身行李放進行李架!

膠原蛋白在保養上最值得一提的是保濕功能,我會選擇的這個品牌是因為它的成分非常簡單:

4,995mg的膠原蛋白和5mg的含玻尿酸及葡萄糖胺,

在飛機上,一定要讓自己的肌膚擁有保水力,來對抗乾燥的空間。

而能啟動肌膚保水力的金鑰,除了服用保健品,就是搭配大量的飲水!!

 

17.jpg

用餐時間,趁主菜還沒上,先幫小藍和小粉紅兩位美肌大功臣拍拍寫真!

 

18.jpg

這張照片的亮點不是小藍和小粉紅,是空姐的性感屁屁!

聽空姐朋友說,在長程的航班曾看過乘客用膠原蛋白粉和著水敷臉,

真是太高招太有實驗精神了!

不知道食用膠院蛋白能否透過外敷方式經由皮膚吸收,

但我想在沒有帶外用保養品的前提下,用吃的膠原蛋白粉也不失是個好方法。

因為從物理的角度看,粉末能夠吸收環境四周的水分,而覆蓋在皮膚上時,又可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,達到類似使用片狀面膜後產生的效果。

下回或許可以試試

 

19.jpg

餐後甜點就是我的膠原蛋白補充時間了,

把小粉紅花漾年華倒入咖啡中飲用,搭配"性愛鞦韆"????

那是我很喜歡的美國影集 2 broke girls! (非常好笑推薦大家看)

如果要搭配熱飲食用,請放涼後再倒入,

因為燙口飲品的高溫可能會破會膠原蛋白。

 

20.jpg

靈光一現和冰淇淋一起吃吃看看,沒想到也很好吃喔!

 

21.jpg

要美肌,除了外用也要內服,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系列真是我的美肌福音、美麗武器。

瓶裝的美肌飲,不易攜帶。花漾年華水漾美人膠原蛋白粉,輕巧好攜帶,隨泡隨沖,

搭配白開水、果汁,咕嚕咕嚕喝下去,美肌保養也能變成輕鬆簡單的舉手之勞。

有句話說「預防重於治療」,同時可以積極的調整日常習慣,減緩膠原蛋白的流失,預防皮膚加速老化。

1.注重防曬

2.飲食均衡,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

3.避免高脂肪食物

MTXX_20140603_005839.jpg

當然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,

想要和我一起為漂亮努力、為青春保值,

現在只要到我的粉絲頁,按讚、留下「我要咕嚕咕嚕」及分享,

就抽出5名,每名可得到兩入TOUKYO花樣年華隨身包!!

第一次舉辦抽獎活動,我也很興奮,大家快到玫瑰金小姐粉絲頁參加活動!!

You Are What You Eat !!

預告:美肌實力第二部曲- beauty小舖動動系列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